今晚没有月亮

白日空想家的收藏夹

© 今晚没有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

勋开 装作无意间叫错对象名字挑战

一些臭情侣の臭把戏


1.

镜头刚刚怼到脸上,屏幕里已经装不下金钟仁翘到天上去的嘴角。金钟仁压抑着兴奋的情绪理了理刘海,虚咳一两声准备说话。


“哟罗本,今天我要玩的挑战是真的哇,大发。”金钟仁管理了一下表情继续说道,“是很火的叫错名字那个!我准备先装睡然后kkk……”


说到一半自己都忍不住笑出镜头,又压了压刘海冷静一下。“咳,然后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中喊伯贤哥的名字,看看我们世勋的反应。”


金钟仁语速越来越快,句末语调止不住地往上翘。


“这个真的,一听就很有趣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激动完金钟仁就摇头晃脑地去藏镜头。


刚刚藏好摄像机,缩进被窝里对着镜头偷偷比了个耶,又伸出小舌头舔舔下唇时,男主角很配合地从浴室出来了。


2.

“金开睡得好快。都没等我呢……今天这么累吗。”吴世勋嘀嘀咕咕的踩着浴室门口的毯子,又悄声悄步的走向看起来已经睡熟的爱人。


金钟仁侧躺着,试着放松全身的肌肉,欺骗自己真的好困好困,困到连嘴唇都忘了合上。


看着金钟仁微微撅起的嘴,吴世勋忍俊不禁。伸出手点点软软的厚唇自言自语道,“厚唇呢……好适合亲我。”


顿时金钟仁内心警铃大作,为了防止自己真的忍不住去亲吴世勋,他赶紧装作被吴世勋影响到的样子扭了扭头。


然后张嘴就是一句——“伯贤……”


感觉身前的人愣了一下,金钟仁怕吴世勋理解不透彻,趁热打铁地又来了几句。


“伯贤……哥哥。”


吴世勋整个人都僵住了。


啊这,自己男朋友在自己床上梦呓着别人名字。


没关系!吴世勋往后甩了下还没干的刘海。说不定在金钟仁梦里边伯贤正抢他炸鸡拿铁小熊饼干而已呢,就只是这样的…


我,金钟仁男朋友,没在怕的。


吴世勋做完心里建设继续眯着眼盯金钟仁看。让我康康还有哪个哥哥还要出场。


俗话说艺高人胆大,敢做吴世勋的男朋友,金钟仁就敢继续说。


“冷……伯贤尼…”




然后金钟仁感觉到——他男朋友冲出房间了。


3

确定吴世勋下楼后,金钟仁才悄悄睁开眼睛的,抿着嘴笑那个几乎是飞下楼的背影。他对镜头挑了个眉,用口型夸张地说了个“over”。


听着楼下不断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金钟仁眼睛恨不得脱离眼眶,跑到客厅看看吴世勋到底干了些什么。


啊,真好奇啊哈哈哈哈。金钟仁想到。


另一边吴世勋坐在沙发上准备拨出边伯贤电话的一瞬间,内心极度不平衡——明明是金钟仁喊的别人名字,为什么是他在客厅里冷静??



应该是金钟仁过来睡沙发啊,真是的。


4.

吴世勋越想越憋屈,抿着嘴就上楼了。卧室的门还没关,在他冲进去的前一秒金钟仁的睡颜先撞进了他的心里。


卧室内只留了一个床头灯,黄白相间的暖光好似只笼罩着他。蜜色的肌肤,黑色顺贴的刘海和吴世勋每次前戏都忍不住撕咬的厚唇看起来都无比温柔。看起来睡得很香。


吴世勋脑子里突然闪过某条fan的ig,他依稀记得配文说吴世勋是偏薄唇,很适合与拥有圆圆嘟嘟嘴的金钟仁接吻。


忽然一切动作都停滞了,因为吴世勋下意识觉得,应该先亲吻一下熟睡的恋人。




5.

好奇害死金钟仁,他实在憋不住了——他好想看吴世勋调色盘样的脸色。金钟仁猛的起身,然后顺利地撞上了吴世勋的鼻子。


“嘶……啊痛……”金钟仁听到吴世勋喊疼就瞬间反应过来去看鼻子,毕竟吴世勋鼻子可是真的。


他立马握住吴世勋的手腕,盯着高挺的鼻梁上看下看,晃着脑袋想看仔细些。金钟仁心中的愧疚感油然而生。


“世勋啊没事吧?痛不痛?流鼻血了没?”金钟仁问道。


虽然没流鼻血,但吴世勋还是下意识的抬起了头,“啊……我觉得,好像没有流。但真的好痛。”他一开始真的有痛到说不出话。


既然没有大碍金钟仁的心便放了下来。不过这场面着实滑稽,他捏捏吴世勋的手腕说:“对不起啊世勋尼,撞痛你了,要不吹吹?”


“你没睡着!还喊我‘世勋尼’,你刚刚也是这么喊边伯贤的!”


金钟仁注意到摄像机还录着,特地留了个心眼地避开了装睡的话题。装作很无辜的样子托起吴世勋的脸,“说什么呢傻瓜,什么刚刚喊的伯贤哥。”


看着面前爱人看似一脸真挚的样子,吴世勋气不打一出来。“冷啊,你跟伯贤哥说你冷!”眉头被吴世勋狠狠地皱成了川字。


似乎吴世勋说完金钟仁表现得更迷糊了,“我……怎么会跟伯贤哥说冷呢?我知道我在家呢,”金钟仁揉了揉眼睛,噘起嘴有些模糊的嘀咕道,“要喊也是喊你嘛。”


噢他在噘嘴……看起来有点委屈,可能有点困——但是更委屈的明明、是、我!


吴世勋这么想的也这么说了,“金钟仁你刚刚,明明,就是再喊‘伯、贤、尼’!”向上冲的川字眉好像又往下耸了耸了点,吴世勋又气又委屈。


“啊你听错了听错了,oh,se,hun,男朋友的名字我不会记错的。啊快进被窝外面好冷,要不要亲亲啊?”金钟仁开始瞎哄了。


对方插了个腰,重重地用鼻子叹了口气,“我很生气,”吴世勋压低了声音,许久之后才说道“你已经开始下意识依靠伯贤哥了是吗?”


“啊?”


6.

“我知道superm你们是一起的,伯贤哥也是你很亲的朋友。”


金钟仁没摸到这个剧情的走向,可是他好像摸到了吴世勋快化成型的难过情绪。


“但是我是你男朋友,亲男朋友。怎么……不会先想到我呢?”吴世勋声音越说越小,腰都快插不住了。金钟仁连忙起身跪在床上,直起腰把吴世勋抱住。


床不算高,金钟仁跪着抱吴世勋要比平时矮一小节。发旋杵在吴世勋鼻尖,熟悉洗发露味道钻进了鼻腔,是他们俩都喜欢的

那一款。


金钟仁微抬头用嘴吻着吴世勋的下巴轮廓,嘴里含糊的否认着男朋友刚刚对自己的不自信,“没有……没有,才没有。”


再抬起头金钟仁已经是一副很清醒的样子了,湿漉漉的狗狗眼盯着吴世勋,眼里藏着爱意和打趣。


“是因为很清醒,故意没有第一个想起你的。”金钟仁捧住了吴世勋的脸,微微欠身,右手指了一个方向给吴世勋看。


吴世勋的脸色还是不太好看,别扭地盯了一会金钟仁指的方向,不过是一堆衣服顶上立这个小熊玩偶——吴世勋不太明白金钟仁的意思,“什么啊……”


“摄像机,”金钟仁语气轻缓地给吴世勋介绍着,“为了捕捉野生小醋包放置的。 ”


大概是先前的沉默,让突然出声的金钟仁听起来有些的沙哑,好像在说着最性感的情话。


话音未落,吴世勋一头埋进了金钟仁的颈窝里,委屈巴巴的喘着粗气。手也掐住了金钟仁的腰,把对方往自己身上压。


埋了没一会又躁动不安的蹭来蹭去,金钟仁压不住心里要溢出来的甜蜜,手折过来揉了揉吴世勋半干的头发。


“太过分了,你明明知道都多久没见面了。我很想你,一直都是。”吴世勋忍不住哼哼唧唧抱怨起来。


金钟仁忍俊不禁,把下巴搁在了怀里人的后颈上,又揉了一把头发才接话:“我当然知道,我什么都知道。”


觉得埋着头就可以放肆撒娇的头被人捧起来,正对上一脸坏笑的金钟仁。


“我连你今晚不想睡觉都知道。”


评论 ( 1 )
热度 ( 15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